英国知名鞋履品牌KG*KURT GEIGER全新登陆中国内地(/48)

2014-04-29 15: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KG * KURT GEIGER 品牌简介:KG*Kurt Geiger于1963年在英国时尚之都伦敦的Bond Street开设了第一间专门店,自六十年代起,KG*Kurt Geiger的设计并没有停滞不前,他们不断地演进,使鞋类及配件结合了设计师的愿景与实穿性,在市场上占有独特地位。现任创意总监Rebecca Farrar-Hockley 和她的专业设计师团队的创造性构想,使KG*Kurt Geiger总部能立足于伦敦主要地段Britton Street。KG*Kurt Geiger的设计工作室开创了品牌各系列的标志设计。KG*Kurt Geiger系列的时尚凉鞋和锐利的高跟鞋展现出浓浓的伦敦风潮,Carvela系列高雅的细高跟鞋款是每天必备之选,英伦风格已成为KG*Kurt Geiger品牌的核心。今天,KG*Kurt Geiger已经在全球有超过70家分店,并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内有超过170间特许经营店。

标签: 皮鞋 玛丽珍鞋 鱼嘴鞋 船鞋 坡跟鞋 旅游鞋 休闲鞋 女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