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 2014春季推出复刻经典Tennis网球鞋(/12)

2014-04-29 15: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Bata品牌由 Tomas Bata先生于1894年在捷克一个名为Zlin的村庄里创建。为履行“设计适合所有人穿的鞋子”这一目标,Bata开发了多项制鞋技术,并提倡企业责任理念。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Bata在世界各地建设了多处被称为“Batavilles”的企业区,里面配备了员工住房、学校和其它设施。

标签: 绑带鞋 罗马鞋 礼服鞋 船鞋 坡跟鞋 旅游鞋 休闲鞋 女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