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黛情牵李彩华与您相约5月9日2014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爱黛,健康中国人。2014年5月9-11日,枫莲集团爱黛品牌携手爱黛品牌代言人香港影视歌天后李彩华盛装出席2014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爱黛品牌诚邀社会各界嘉宾5月9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

导语:中国爱黛,健康中国人。2014年5月9-11日,枫莲集团爱黛品牌携手爱黛品牌代言人香港影视歌天后李彩华盛装出席2014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爱黛品牌诚邀社会各界嘉宾5月9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F01爱黛展位,与李彩华共同开启爱黛公益大片《把爱带回家》,见证2014中国内衣行业璀璨时刻。

爱黛代言人李彩华与你相约2014深圳内衣展

爱黛代言人李彩华与你相约2014深圳内衣展

枫莲集团爱黛品牌作为知名的内衣品牌,成立七年以来在风起云涌的中国内衣市场中一路披荆斩棘。每一次的发展与蜕变,爱黛品牌都会带给整个内衣行业,带给每一个内衣人意外的惊喜。本次,爱黛品牌再次携手代言人李彩华盛装出席第九届深圳国际内衣展,必将再次成为爱黛发展的一个新的契机和加油站。

爱黛粉红丝带志愿团队现场宣誓

据悉,本次展会期间爱黛展位将组织开展多重精彩的活动环节。爱黛粉红丝带志愿者将现场进行粉红丝带志愿宣誓,爱黛粉红丝带志愿者代表李彩华与杜董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开启由枫莲集团爱黛品牌斥巨资打造并由李彩华领衔主演的公益大片《把爱带回家》,并接受慕名而来的十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而现场观众更可参与观影有奖问答,获得与李彩华合影的机会。还在等什么,2014深圳国际内衣展1号馆F01爱黛展位,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枫莲集团爱黛品牌简介:

中国爱黛,健康中国人。爱黛品牌创立于2007年,是佛山枫莲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内衣品牌,品牌定位中高档健康内衣,倾力服务于22-50岁关爱乳房健康的成熟女性,产品覆盖紧身腹围、束缚紧身胸衣等品类。爱黛品牌产品风格定位健康、高贵、典雅,而爱黛体雕系列也将健康、简约、时尚、舒适完全融入产品设计当中。爱黛品牌以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健康内衣文化为已任,为让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繁荣祖国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而不懈努力,奋斗终身的企业使命全力为女性服务,成为内衣行业最具有代表性的健康内衣品牌之一,爱黛品牌在努力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并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健康内衣品牌”、“中国十大健康内衣标杆品牌”、“国家质量检测合格-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粉红丝带爱心企业”、“特别公益大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品牌 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