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亚洲No.1台湾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自2009年登陆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连续创下全国高端美妆渠道丝芙兰SEPHORA护肤品类第一名之销售佳绩,与欧美各大

导语:亚洲No.1台湾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自2009年登陆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连续创下全国高端美妆渠道丝芙兰SEPHORA护肤品类第一名之销售佳绩,与欧美各大集团品牌并驾齐驱。持续受到两岸三地艺人爱用、专业医师推荐的宠爱之名,终于在各界期待下将于今年的5月9日母亲节前夕,盛大开业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自此宠爱之名成为你贴身的肌肤调理专家,提供零距离的专业呵护,只要动动手指头,随时随地都能拥有明星爱用的宠爱之名专业医美级保养品。

宠爱之名台北101医美旗舰店

宠爱之名为了响应各界对于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期待,开业首月除了推出“聚美妆频道限量明星商品买一送一”、“天猫独家限量套装”以及“三种消费门坎满额赠好礼”之外,凡于开业首二日5月9日及5月10日购买任一正货产品,即有机会获得亲自到访宠爱之名发源地湾湾之“宠爱台湾医美游”,包含壹张来回机票(两岸直航点对点)、宠爱之名台北101医美旗舰店之韩国最新“LED电子面膜疗程”体验壹次-市值RMB 2000,以及宠爱之名台湾地区新品抢先体验!名额有限,赶紧行动!

宠爱之名打造顶级舒适的环境及医美设备

台湾之光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广受艺人、专家爱用好评推荐的亚洲No.1台湾医学美容保养品牌-宠爱之名,由担任多年美容总监及美容作家的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于2003年创立,推出全球首创之“生物纤维面膜”,其独创细纤维、高厚度、多精华的特性,能够真正与肌肤零距离贴合,敷一片面膜等同于一次类离子导入,就此引爆医学美容界强大旋风、领导面膜革命,成为真正征服各界的台湾之光。

宠爱之名在万众期盼下,终于将在2014年05月09日正式进驻天猫官方旗舰店,期望透过无国界的网络购物型态,与品牌爱用者零距离接触!明星商品“亮白生物纤维面膜”从品牌创立之初受到美容大王大S、美丽教主伊能静及人气造型师小P等人的强力推荐,直到今日仍受到越来越多的知名艺人、专业医师及专家推荐为美白必备单品。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创建,也是为了扩大服务范围,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拥有与明星同步的专业肌肤呵护。

LED电子面膜光疗仪可使用红光和蓝光

为了欢庆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站,回馈长久以来支持宠爱之名的粉丝,开业首二日宠爱之名加码举办“宠爱台湾医美游”抽奖活动!2014年5月9日及5月10日开业首二日,于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聚美妆频道消费任一宠爱之名正货产品,即有机会抽中“宠爱台湾医美游”,包含两岸直航点对点来回机票壹张、宠爱之名台北101专柜“LED电子面膜疗程”壹次,以及宠爱之名台湾地区新品抢先体验!

耗资千万打造的亚洲首间“宠爱之名台北101医美旗舰店”,提供私密顶级医美护肤中心,让每一个感官细胞都感受到体贴和呵护,为您的肌肤补充能量。宠爱之名护肤疗程特别引进全新医美概念,邀请台北知名旭彤医美诊所专业团队,引进韩国最新LED电子面膜光疗仪,采3段光治疗模式,将含有495个LED灯芯面膜敷在脸上,照光能量将均匀稳定照在全脸;拥有专利冷光温度,安全稳定,具备红光和蓝光,能够快速达到改善肤质的效果,满足不同的肌肤需求,另外搭配超音波导入美容仪,透过每秒钟一百万次的高速震动震碎成更好吸收的微小分子,肌肤彻底吸收保养品精华,让效果加倍。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幕期间适逢母亲节,宠爱之名为了答谢妈咪的辛劳,也提供了多组天猫独家开幕限量套装,在这个温馨的节日,照顾好妈妈与您的宝贝肌肤。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宠爱 之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