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富美人妻网购奢侈品拆下标签 缝到A货上退货掉包


来源:钱江晚报

女子用A货“换”奢侈品正品终败露 28岁的沈某是个典型的“白富美”,家里住着别墅,父母老公疼爱有加,可她却沉迷于一件事:调包网购的奢侈品。 简单地说,她

女子用A货“换”奢侈品正品终败露

28岁的沈某是个典型的“白富美”,家里住着别墅,父母老公疼爱有加,可她却沉迷于一件事:调包网购的奢侈品。

简单地说,她从银泰电子网上买来LV、Gucci、Burberry等奢侈品鞋包,接着用假货冒充正品退货。可毕竟纸包不住火,这事还是被发现了。

网购退回的高端牛仔裤,标签是后期缝上去的

今年4月,银泰电子商务公司接到了顾客的投诉。有顾客网购了一条价值1380元的Versace牛仔裤,可拿到手时,却发现裤子是假冒的。

银泰电子商务公司的仓库位于金东区,工作人员也觉得有些诧异,货物都是从仓库出的,销售的都是正品,怎么会出现假货的情况呢?直到拿到这条牛仔裤,工作人员才发现,裤子被做了手脚,标签是后期缝上去的。

更让工作人员觉得可疑的是,这条裤子,是另一个顾客网购后退回的。因为网购支持无条件退货后,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这名客人一共退货了10多次,涉及的都是LV、Burberry等奢侈品牌产品,除了牛仔裤外,还有包包、鞋子、连衣裙等等。

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猫腻?工作人员把这条线索向金东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反映。

陈警官负责办理这起案子,因为网购是实名认证的,嫌疑人沈某很快就被锁定了。

全职太太网购奢侈品,接着用仿品退货

根据沈某留下的网购地址,4月26日,民警赶赴南京,在家中将她抓获。

在沈某的家里,民警还发现了不少奢侈品,比如Burberry的衬衫等等,都是被刻意拆掉了领口的标签。

沈某说,自己喜欢网购,而这些都是她从银泰网上买的,每一样都价值上千元。今年3月份,沈某生完孩子后,就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太太,闲着没事,她闪过了一个念头:反正网购都能无理由退货,要是拿假货冒充正品退回去,也许不会被发现。

就这样,沈某从银泰网上买来货真价实的奢侈品,拆下吊牌和标签,再缝到其他高仿货品上。比如被发现问题的那条Versace牛仔裤,其实是LEE的,只不过被沈某换了标签而已。

这么一来,真假难辨,沈某退货很顺利,她尝到了甜头,也觉得很刺激。渐渐地,她开始用一些廉价的地摊货、网购的仿品来冒充。

直到被民警抓获,她前前后后用这种方式调包了10多件奢侈品,价值10多万元。

家里住着大别墅,经商的老公想不通老婆为啥这么干

沈某皮肤白皙,人也很漂亮,是个典型的“白富美”,会做这样的事,陈警官也挺吃惊的。

据了解,沈某大学毕业,之前在当地一家银行工作,家里住的是大别墅。沈某的丈夫是经商的,比她大19岁,对她疼爱有加,自从她怀孕后,就让她辞职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可能是产后太过空虚,沈某有些抑郁,平时情绪波动也比较大,在接受调查时,情绪也是时好时坏。

对于妻子会做这样的事,沈某的丈夫也很想不通。在他看来,所谓的奢侈品,妻子并不是买不起,而他更不可能反对。不过他还是很体贴,一直陪着沈某到金华来办理手续。

目前,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金东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而银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整顿内部管理制度,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奢侈品 退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