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婚后性情大变出言不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婚后遭遇问题怎么办 1、老公婚后性情大变出言不逊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在刚刚认识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又叫我亲爱的、老婆。结婚后叫我败家女子。最近老公更说我是“一条贪婪的母狼”,说

婚后遭遇问题怎么办

1、老公婚后性情大变出言不逊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在刚刚认识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又叫我亲爱的、老婆。结婚后叫我败家女子。最近老公更说我是“一条贪婪的母狼”,说我是为了老公家里的条件才嫁的!我为此和老公吵架,我很痛苦!要继续忍受和老公过一辈子吗?  

庞凤山回复: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婚前婚后,到底是你老公变了,还是你变了,你要搞清楚。我相信,夫妻之间闹矛盾,肯定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所以,你有必要先反思自己,从自身上找问题。

我承认,有很多男人是善变的动物,在恋爱时和你卿卿我我,呵护备至,而结婚后突然像变了个人似地,不再和你甜言蜜语。实际上,这种变化也不完全是男人的“善变”,走入婚姻,随着新鲜感的变淡,每天柴米油盐的过日子,各种问题也就会出现。

你老公说你是败家子,肯定是源于你在生活中不会过日子,做什么比较铺张浪费,看不惯你的某些做法。而说你是“贪婪的母狼”,可能也是出于你在物质方面索取的多,为家里贡献的少,不然一个男人不会给你这么气急败坏的评价。

在此,我给你的建议是:1、你要学会过日子,懂得勤俭节约,不要做铺张浪费的事;2、学会自立,要有独自赚钱的能力,不要只是伸手向老公要。在婚姻生活中,只有懂得自立自强的女人才更有魅力,会更赢得男人的尊重,他也不会轻易去看轻你;3、要让自己变得有魅力,即便你的身材和外貌并不差,但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内涵和修养,让自己变得温柔、贤惠些,不要让自己像个泼妇一样就知道和老公吵,时间长了,哪个男人不烦呢。

2、怀孕时发现丈夫出轨

网友倾诉:

我23岁,一年前奉子成婚。婚后不久就发现老公跟前女友还有联系。当时,我已经怀孕六个月了,他却经常夜不归宿。老公居然陪着她去打胎了,为了孩子,我妥协了。我去前见了老公的前女友却遭到老公一顿骂,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僵。我发现他不但和前女友有联系,身边还有其他的女人。我怎么办?  

庞凤山回复: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你的老公算是极品了,因为已经有了6个月的身孕,你向老公妥协,我赞成。但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老公如果就是这样得寸进尺的放纵自己,不仅和前女友鬼混,还和别的女人有染,一而再再而三的毫无收手迹象可循,那他显然是太放肆了,完全没把你放在眼里,在挑战你最后的容忍底线。

我觉得,当你对他一再警告而无效的情况下,你也就别再对他抱有信心了,更无需委屈和隐忍自己,肚子里孩子要顾及,女人的尊严和地位也要维护。与其长痛不如短痛,或者选择结束这段婚姻,或者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叫咱当初把这个男人看走眼了呢。

专家简介:庞凤山,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时事评论员,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人 女人 口述 好色 吵架 老夫少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