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女王宋智孝 百变发型跨过30岁这道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也许你在RunningMan中看到的宋智孝永远是精灵的智慧女神,古灵精怪的她似乎永远长不大一般。但其实,1981年出生的她早就过了而立之年,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她在节目中通常以素颜示人,发型也只

导语:也许你在RunningMan中看到的宋智孝永远是精灵的智慧女神,古灵精怪的她似乎永远长不大一般。但其实,1981年出生的她早就过了而立之年,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她在节目中通常以素颜示人,发型也只是随意的松散,但随意间隐匿的百变,发现了吗?

一、简约梨花头

简约梨花头

这款简约梨花头造型十分显嫩显嫩,偏分刘海儿修饰脸型,清纯甜美又可爱,一点都看不出年龄,让人忍不住赞她的嫩。而且简约易于打理,上班族也能够轻松copy,内扣的卷发显得知性美十足,显嫩的同时文艺气质也是骤现,样式简单不失优雅感的一款年轻发型。

二、及肩碎发

及肩碎发

这款及肩碎发十分青春活力,一点都不觉得老土,反而因为是随意碎发显得活力感十足,搭配粉嫩的妆容让宋智孝瞬间变身青春活力美少女。

三、干练盘发

干练盘发

清爽的一款盘发发型,显现出了女性成熟风情。一抹温柔的笑容瞬间迷惑了人心,让人不自觉中就被吸引。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美发 发型风格 可爱发型 淑女发型 复古发型 发型类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