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预算大眼妆:爽身粉打造大眼睫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假睫毛为眼睛增添魅力,但毕竟“假”,不仅是消耗品,而且时而发生与眼皮脱离的尴尬现象。最近有人发现,用纯白色不刺激的婴儿爽身粉能大大增加睫毛的丰盈度,打造假睫毛的效果。不妨

导语:假睫毛为眼睛增添魅力,但毕竟“假”,不仅是消耗品,而且时而发生与眼皮脱离的尴尬现象。最近有人发现,用纯白色不刺激的婴儿爽身粉能大大增加睫毛的丰盈度,打造假睫毛的效果。不妨一起来试一下? 

妆前

妆前

素颜状态的睫毛边缘粗短,即使画了眼线和眼影,眼睛整体看起来还是不够鲜明。

步骤1

步骤1

首先用睫毛夹夹住睫毛根部,往上夹三到四次,每次停留8秒钟,使睫毛从根部到中间直至睫毛尖端得到一个完美卷翘的弧线。

M.A.C睫毛夹

推荐单品:M.A.C睫毛夹 ¥190元

睫毛夹配备一个圆形垫,更能把睫毛夹出柔和自然的弧线。

步骤2

步骤2

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涂到睫毛尖端。

Ardency Inn Punker睫毛蜡

推荐单品:Ardency Inn Punker睫毛蜡 国内未上市

蜡质的睫毛膏不像一般睫毛膏会迅速变干,所以方便你补妆,不用怕结块效应。

步骤3

步骤3

倒一点婴儿爽身粉放入手掌中或者扁平的瓶盖里,用棉签沾取。

强生婴儿爽身粉

推荐单品:强生婴儿爽身粉 约¥70元

高温消毒,粉质细腻,能够给肌肤清爽呵护。

步骤4

步骤4

用棉签把爽身粉点在睫毛根部和尾部,让睫毛仿佛沾上一层灰。

步骤5

步骤5

从睫毛根部到尾部再刷上一层睫毛膏,彻底覆盖爽身粉留下的那层“灰”,记得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效果

效果

睫毛变得又密实丰盈,更长更卷翘,就像戴了天然的假睫毛。(右眼睫毛为上妆效果)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睫毛 步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