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日本行 一切源于精心设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独具一格的文化。凤凰时尚做为唯一网络媒体受全日空(ANA)邀请前往日本,感受“樱花之国”日本的浪漫与别样情怀。

导语: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独具一格的文化。樱花、温泉、茶道、艺伎……这些散发着美丽和神秘气息的文化元素让许多中国游客都充满向往与期待。凤凰时尚做为唯一网络媒体受全日空(ANA)邀请前往日本,感受“樱花之国”日本的浪漫与别样情怀。

Day 1:都市东京感受繁华

第一天,凤凰时尚编辑乘坐全日空波音787前往日本,更在全日空的头等舱抢先感受了来自日本的美食,让编辑对日本有了更多的期待。

我们居住的酒店是位于赤坂的全日空洲际饭店,这个酒店的位置离银座和六丁目很近,而且出门就是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内部从窗户可看见东京美景

入住酒店之后,我们便坐地铁来到银座。银座设有多家百货公司,包括和光、三越、松屋百货、松坂屋、Melusa(メルサ)、春天百货银座等,高级品牌专门店如爱马仕、Gucci、Chanel,亦有各式饮食店及高级餐厅,高级夜总会等。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女生梦寐以求的药妆店。

小tips:银座周围的店几乎都是10:00之后开门,大家安排好逛街时间。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日本 全日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