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古装片中的绝美佳人惊艳爆表(/12)

2014-05-05 0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古希腊的海伦,古埃及的艳后,见证宗教战争的欧洲中世纪宫廷佳人,法国大革命时期的路易十六皇后,19世纪初的英国名妓,奥匈帝国的茜茜公主,泰坦尼克号的贵族少女,细数欧洲古装电影中的绝色美人。古埃及时代: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在《埃及艳后》(1963年)里扮演美艳的埃及女王。

标签: 黑丝 牛仔裤 帽子 外套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