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北京ETRO中国之夜 视频全程回顾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4月25日,北京,ETRO艾绰中国之夜为大家展现了一场难忘的发布会。秀场云集众多一线巨星,章子怡、张静初、黄晓明、张亮均亮相秀场头排。 晓明帅气子怡惊艳 整场大秀明星众多,黄晓明一身利落的

2014年4月25日,北京,ETRO艾绰中国之夜为大家展现了一场难忘的发布会。秀场云集众多一线巨星,章子怡、张静初、黄晓明、张亮均亮相秀场头排。

晓明帅气子怡惊艳

整场大秀明星众多,黄晓明一身利落的西服,腰间精致的设计亮相现场。章子怡则以一身印花连衣裙现身发布会,不得不给两人的装扮点一个赞!精致高贵的造型完全把ETRO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2014年4月25日,北京,ETRO艾绰大秀中国之夜

ETRO一向给人一种民族风格感极强的味道,此次大秀充满了趣味性,无论是在服装设计还是走秀安排上都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新感受。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2014年4月25日,北京,章子怡穿ETRO艾绰2014春夏女装亮相现场

章子怡身穿民族味道十足的印花真丝连衣裙亮相,这套装扮给人感觉有异域风情的同时又很有设计感,不累赘也很清爽,很成功的造型,相比穿华丽礼服星光熠熠的她也不输分毫,甚至更美。

2014年4月25日,北京,张静初穿ETRO艾绰2014春夏女装亮相现场

像一个刚从大漠归来的背包客,充满了神秘感,长裙又充满浪漫的味道。这套装扮好看极了。单肩背的小包与整体风格也很融合。

2014年4月25日,北京,张歆艺穿ETRO艾绰2014春夏女装亮相现场

2014春夏ETRO艾绰风格整体偏于民族风,张歆艺挑选的这件礼服是一套略带休闲风的感觉的长裙,较瘦的身材驾驭长裙是没问题的只是这个手包配的不是很成功。好在白色的手包与耳环戒指颜色统一起来挽回一局。

2014年4月25日,北京,宋佳穿ETRO艾绰2014春夏女装亮相现场

颜色鲜艳却没有用力过猛的感觉,这套装扮很成功。

2014年4月25日,北京,李斯羽穿ETRO艾绰2014春夏女装亮相现场

修身的腰带束于腰间,好身材显露无疑,尖头鞋与耳环又形成呼应。

2014年4月25日,北京,黄晓明穿ETRO艾绰2014春夏男装亮相现场

很有艺术感的造型,拼接色系的衬衫,本身颜色就很儒雅,搭配黑色西服套装腰间的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无意间体现了黄晓明的好品味。

2014年4月25日,北京,张亮穿ETRO艾绰2014春夏男装亮相现场

这套西装过于花俏,颜色很素又有点显老气。黑色的皮鞋搭得也很乱入,有娃儿好奶爸可千万不能憔悴!

2014年4月25日,北京,吴秀波穿ETRO艾绰2014春夏男装亮相现场

这套装扮不是很好看,装饰过多显累赘,颜色也不是很衬肤色。 

时尚策划人李晖

作为明星造型师的李晖因其超模比例的好身材轻松驾驭起这身LOOK,整体洋溢着夏天的色彩!

台前幕后凤凰时尚独家花絮:

黄晓明等明星头牌观秀

这场大秀星光熠熠,我们熟知的明星们化身时尚达人,头牌落座大秀现场。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与吴秀波头牌观秀

时尚是一种文化,每个人的看法未必相同,但互相的交流又会拉进彼此的距离。

ETRO后台服装有序的放在准备好的衣架上

模特通过服装上的穿衣照即可找到对应的服装,这样后台不会出错。

ETRO后台模特熟悉自己的站位

做好功课是模特们必须做的事情。

化妆时往往是仅有的休息时间,模特短暂休息翻阅手机

短暂的精神休息也很重要,化妆间成了模特唯一可以坐着的地方。

后台化妆

精致的妆容对于大秀也是至关重要的。

衣服多为丝绸,模特为保持衣服没有褶皱只能跪着休息

ETRO艾绰中国之夜给力的中国模特们,面具后的美丽姑娘们换装后都不能坐,所以只能跪在凳子上休息,真的很不易。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亮相 北京

ETRO中国之夜 凤凰时尚独家对话耿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5/3de97e51-8166-4525-88ac-af0cef6bf47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