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上衣穿搭术推荐 蛮腰就要秀出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腰间的肉肉,是否按住了你伸向时髦短上衣的手?不够瘦是你不敢尝试短上衣的原因?短上衣到底应该怎么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找来了超模和女星的亲身示范,分享最实用的短上衣穿搭法! 当地时间2014年4月

导语:腰间的肉肉,是否按住了你伸向时髦短上衣的手?不够瘦是你不敢尝试短上衣的原因?短上衣到底应该怎么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找来了超模和女星的亲身示范,分享最实用的短上衣穿搭法!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洛杉矶,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亮相2014MTV音乐大奖红毯

这姑娘在穿着上时时给人惊喜,比如这一身,迅速从众多短打中脱颖而出。想露腰又不想舍弃清新的甜美装束,这么穿就对了。白色和马卡龙色搭配起来看起来好干净,整套造型大胆讨巧,细节呼应都藏在包包的纹理上,简简单单的就扮成了清爽的“小腰精”。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搭配 上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