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调又怎样 张曼玉照样穿Lanvin唱摇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中张曼玉照穿Lanvin for H&M连衣裙献唱,跑掉又怎样张曼玉就是张曼玉,女神依旧神采奕奕气场十足。 2014年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中张

导语:2014年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中张曼玉照穿Lanvin for H&M连衣裙献唱,跑调又怎样张曼玉就是张曼玉,女神依旧神采奕奕气场十足。

2014年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中张曼玉照穿Lanvin for H&M连衣裙献唱

这套装扮很好看,包臀款的设计突显了女神张曼玉的好身材,好穿又时髦。深V领宽腰带让整个人身材显得更加修长。花朵图案的印花也大气,若只是小碎花,想必整套造型就没那么洋气了。

价格:约合人们币1558元。

购买地址:北京星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shangpin.com/women/brand/lanvin

目前还没有女星和女神张曼玉一同演绎过这款美裙,不知其他女星若穿着它会有怎样的味道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张曼玉 北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