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直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开幕红毯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即北京时间6日晨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盛事开幕。明星们盛装出席,牟足劲头装扮起来,只为能定格成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即北京时间6日晨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盛事开幕。明星们盛装出席,牟足劲头装扮起来,只为能定格成经典的美丽。

凤凰时尚独家星装解析: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身着香奈儿2013秋季高定系列亮相

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一件香奈儿是肯定不会出错的,在立体缀饰在大面积盛行的今年,这套精致的礼服就跳跃了出来,时尚女魔头怎么会不知道穿什么?简单的一套长款礼服搭配裸色罗马凉鞋,又简约又大方。微微透视的肩部是提升女人味儿的杀手锏。搭配华丽丽的宝石项链,让整套造型重量感平衡起来,而且又能充当领子,一箭双雕。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身着香奈儿2014春季高定系列亮相

黑色在礼服中安全的不得了,加上选择的品牌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香奈儿,暮光女可谓为自己上了双重保险。高高束起的腰线拉长了整个人的身高。同色的尖头鞋让整套造型很协调。隐隐约约露出的玉腿让人看起来好很迷人。这套装扮好看极了。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中国超模刘雯身着Zac Posen 2014秋冬系列亮相

女神这个词应该是为刘雯量身打造的吧。女星们牟足了劲儿的在打扮的时候,这套装扮已经悄然取胜,没有任何用力过猛的痕迹,这是一条童话般的大裙,连色系也是如此雅致。不得不为中国超模点个赞!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Leighton MeesterEmilio Pucci 2014秋冬系列亮相

复古的装扮让她看起来很有风韵,高高开启的裙衩说不是为了吸睛你信吗?与裙装颜色相近的手包让整套造型看起来好协调。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海扁王超杀女Chloe Moretz 穿香奈儿2014早秋系列亮相

今年红毯似乎钟情香奈儿的女星特别多呢,白色的装扮让整个人充满了学生味,只是这套礼服并不会很显高挑。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kate mara身着Valentino2014春季高级定制系列亮相

因《超验骇客》热映而人气攀升的kate mara选择了一款深色调蕾丝礼服。这是这套服装不是很配肤色。好在若隐若现的礼服让女人味升级。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Kirsten Dunst身着Rodarte 2014秋冬系列亮相

《蜘蛛侠》女主Kirsten Dunst这身装扮让人看起来很诡异,难道是为了符合剧中情节而故意为之的造型么?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亮相 美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