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直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开幕红毯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即北京时间6日晨时,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盛事开幕。明星们盛装出席,牟足劲头装扮起来,只为能定格成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查理兹-塞隆(左)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穿Dior的前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这身装扮气场十足。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Queen S Blake Lively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Queen S Blake Lively依旧钟爱GUCCI,裸色的长裙好飘逸,将她的气质衬托的刚刚好。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美国老牌影星Naomi Watts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45岁的娜奥米身着Givenchy紀梵希风韵犹存。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Rihanna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Rihanna穿Stella McCartney亮相2014 MET Gala。难得日日把腿和胸都遮住了,不过不露会死星人还是露了腹和背。之所以她能随心所欲地露,全凭好硬件,这套露胃装靠的就是钢板一样硬挺的腹肌。另外,她那头80年代的乱发有点Whitney Houston年轻时候的感觉。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Karlie Kloss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Karlie Kloss一身黑金色Oscar de la Renta礼服直接由Super Model升级为Super Queen,妆容也好美!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辣妈杰西卡-阿尔巴身着DVF礼服亮相2014MET gala红毯

简约的礼服很有维纳斯的的气质呢!只是星光熠熠的现场想这样就吸睛可有点难。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亮相 美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