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博主玩转混搭风 FURLA 教你做百变达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Chicmuse – Polaris (由左至右: POLARIS: 大号RMB7,490, 小号RMB6,820) 如何把粉色穿搭得型格?非常简单!看Chicmuse手拿粉黄色的Pol

Chicmuse – Polaris

(由左至右: POLARIS: 大号RMB7,490, 小号RMB6,820)

如何把粉色穿搭得型格?非常简单!看Chicmuse手拿粉黄色的Polaris包包, 身穿oversize的粉色夹克,再配搭一身黑系装束,时尚气场十足。

张小溪Nancy Zhang – Venus

张小溪Nancy Zhang – Venus

(由左至右:抛光亮银系列: RMB 7,710/mini款RMB 4,630; Saffiano系列: RMB 6,170/mini款RMB 3,770; Saffiano光感系列: RMB 6,790/ mini款RMB 3,990)

在设计学上, 银色有提升格调的功用。时尚博客Nancy以亮银色拼接的Venus包包配银色夹克, 简洁而帅气, 极有新时代品味女性的风範!

蔡卓姸– CANDY 糖果包

蔡卓姸– CANDY 糖果包

平易近人的粉蓝,甜美的啫哩质感,跟白色搭在一起,舒服清新,这组色调能使人心旷神怡, 绝对是提升人缘运的首选。

Linda Tol – CANDY 糖果包

Linda Tol – CANDY 糖果包

艺术家爱色块,爱think out of the box, 要在造型上提升艺术素质, 除了明亮色块的运用,拿一只透明包包,把心头好和林林总总的小物来一次艺术性的巡迴表演,  又有何不可。

江南BoyNam- Mini CANDY

江南BoyNam- Mini CANDY

热爱潮流穿搭的你, 绝不会想自己消失於人群吧! 那可以学一下时尚达人-江南的穿搭技巧, 选择亮色的配饰, 即使身穿一件黑色长大衣, 也能立即成为街头上的焦点。

(由上至下: 拼接色款: RMB 2,990/ Candy Cookie RMB 2,590; CANDY BAG 锁扣款: RMB 5,190/RMB 4,290;拼接色款: RMB 2,990/Mini Candy RMB 1,890;)

Tina Leung – FRIDA 

Tina Leung – FRIDA 

优雅的皮包不一定只适合上班,看Tina Leung 如何巧妙地配搭牛仔衬衫及高腰闪片裙,休閒装其实也可以很个性妩媚!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糖果 包包 FURL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