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轻盈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宝洁旗下知名天然洗护发品牌伊卡璐始终坚持萃取源于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倡导“悦享自然”的护发理念,近日在北京全新发布“0”感自然洗护发系列曁&ldqu

导语:宝洁旗下知名天然洗护发品牌伊卡璐始终坚持萃取源于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倡导“悦享自然”的护发理念,近日在北京全新发布“0”感自然洗护发系列曁“0感自然,裸发真我”摄影展,以“秀发轻护理”的全新护发趋势轻盈打造“裸发”潮流。知名美妆美发达人周毅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溯源古代天然护发成分,深度剖析轻护理时代的裸发潮流。明星摄影师韦来与时尚造型师大军携手打造“裸发真我”系列摄影作品,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悦享视觉的饕餮盛宴。伊卡璐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清新现身,与诸位嘉宾共同开启“裸发轻护理”时代,共赏“裸发美”。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

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带来全新头发轻护理概念,崇尚裸发美,透过‘天然无添加’的伊卡璐全新0感自然系列,借助其中纯天然双重草本植物精华,减轻秀发负担,提出‘裸发真我’新主张,鼓励更多伊卡璐女孩一起为发丝减负,用最美的裸发展现真实本我。“宝洁大中华区品牌传播与公关高级经理刘佳女士认为给发丝最好的礼物就是赋予它自由的呼吸和真实的质感。

崇尚自然护肤护发的知名美妆美发达人周毅,溯源四大文明古国天然护发的历史,深度剖析在近现代洗护发品大爆炸时代下头发“富营养”为发丝带来“油腻”、“扁塌”、“僵硬”等困扰,并指出:“秀发轻护理崇尚的就是一种裸发的状态。唯有视觉上丰盈,光泽,水润,轻松;触感上更加舒适轻柔,适度柔软;不使用造型产品也能轻松体现蓬松效果,同时散发自然花果香气——才能称之为裸发。” 伊卡璐品牌一直坚持“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品牌精神,倡导大家不仅要“悦享自然”,更要“悦享裸发”。

灯光聚焦,伊卡璐代言人AngelaBaby身着裸粉色连衣裙在登场瞬间就成为了当晚“裸发真我”典范!AngelaBaby表示:“秀发本身就能成为女孩儿的时尚标签,护发品不正确的选择会让头发受到束缚,与身体隔离,无法展现女孩完整真实的美。伊卡璐全新的‘0’感自然系列纯天然无添加不仅能够为发丝减负,更能展现真我的内心,让头发成为每一位女孩独特美丽的标识。“

Angelababy参加活动

曾与AngelaBaby合作多次的摄影师韦来应邀上台,与AngelaBaby亲密互动并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宝洁公司伊卡璐品牌代表刘佳女士与周毅老师登台,携手AngelaBaby、韦来、以及与韦来共同创作“裸发真我”摄影展的知名时尚造型师韩大军共同触碰点亮新品LED电子屏,正式开启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裸发”新时代。同时,15幅创意大片环绕场地依次被点亮,“0感自然、裸发真我”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韦来与韩大军坦言:“此次摄影展是超过50位团队成员共同精心打造的成果。15幅作品的创作大胆使用‘裸’元素,除去一切多余繁复的修饰,而真正将头发成为展现人物内心及性格的唯一标识。完美贴合伊卡璐“0”感自然系列带来的新主张‘裸发美’,用秀发展现真实本我。”

产品发布仪式合照

伊卡璐全新“0”感自然系列秉承品牌多年坚持的“天然草本”理念,为中国消费者的护发需求不断创新,以“纯天然,无添加”的全新洗护发系列鼓励更多中国女性通过秀发展现属于自己最真实的美,0感配方为秀发减负,开启“裸发”潮流时尚趋势。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发 护发新品 伊卡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