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潜规则:高危行业的风险成本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用青春换取的物质,值不值? 1、情人潜规则:高危行业的风险成本 多年前,曾有位女孩在来信中这样对我说:“在这个小三风行的时代,身边好几位姐妹都步入了这个行列。她们买了很漂亮的汽车,有房子、

2、不是那块料,就别去做情人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跟我讲了一个极品女人的故事。这个女人当然很漂亮,每天开着保时捷不是去做保养就是去买名牌,在北京拥有好几套别墅。 

可能你已经猜到了,是的,她从事的职业就是情人,而且周旋于几个男人之间的情人。与别的女孩不同的是,她拥有非凡的智慧和心计。不动声色地就让男人心甘情愿地为她掏钱。 

这个女孩很明白,自己的职业是情人,所以万事都是情为幌子,而让男人为自己掏钱才是最终目的。所以她从不滥用自己的情感,甚至根本不花费情感。她说这是做情人的职业道德。没有情感,聚散才会更潇洒。 

这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是从别人的裤兜里掏钱。男人不是傻子,傻大款和土老冒毕竟有限,大部分的有钱男人都是比女人拥有更高智慧的男人,他们心中更有一本清晰的投资回报账目。在他们看来,只要有钱,送上来的情人多不胜数,凭什么要为你掏钱呢?这时候,傻女人和聪明女人的差距就来了。 

傻女人可能就算陪上床了依然无所谓,被男人鄙夷而当避孕套一般地弃之。而只有聪明的女人,可能只是一些小暧昧,一个小撒娇,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根本不用献身,就已经让男人心驰神往,挖着心思讨她欢心。 

这个女人,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对,她周旋于各个男人之间,就是为了男人的钱。所以她从不付出自己的感情,是不动自己的真感情。当然,她有资本,她够漂亮,她懂得讨男人欢心,而且,她从不主动索取,而是等着男人去揣摩。 

比如,她和大款去逛商场,去名表店看上了一款表,她惊呼着(带着跺脚的惊喜):“哎呀,这款表我可喜欢了,限量版,而且是我最喜欢的款式!”旁边的大款听了,心想既然她这么喜欢,那就买来送给她了。男人正准备掏卡买单,她赶紧制止男人说:“不用,不用,你的心意我领了,我已经在别的店里订了这一款了,过几天就送来了。”男人听了,只得作罢。 

过几天,她和大款吃饭,吃到一半,她面露愁容,大款问:“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她说:“气死我了,前几天我订的那款表,店员说被一个有钱太太抢去了,那款表我喜欢好久了,可惜没有缘分啊。”两人一边说一边继续吃饭。 

第二天,这款她喜欢的限量版就已经送到了她的府上了。这样的说者无意听着有心。大款等来的当然是博得佳人欢心的笑容了。 

这个故事说明什么?不是说,你选择了特殊的职业,就能坐享其成,如果你想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更需要勤奋花心思。 

不要以为去做情人,就理所应当地会成为一个富婆,男人就心甘情愿为你掏钱。在这里,不鼓励女人做情人。只是告诉女人们,既然不是那块料,那就千万别去当情人了。不管任何一行,都是需要智慧和技巧的。 

如果没有超高的情商和智商,还是踏踏实实地工作过日子吧。(文:赵格羽)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人 情人 女人 苏芩 赵格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