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晒度假装扮 体验济州岛新玩法


来源:凤凰时尚

说走就走的海岛——济州岛,5月1日起携程为您解决交通问题,让您不做攻略也能轻松畅游济州! 携程济州环岛巴士是国内首条独家岛内穿梭巴士,专为中国游客在济州岛自由行提供交通服务。3

说走就走的海岛——济州岛,5月1日起携程为您解决交通问题,让您不做攻略也能轻松畅游济州!

携程济州环岛巴士是国内首条独家岛内穿梭巴士,专为中国游客在济州岛自由行提供交通服务。3月29日上线售卖,5月1日起正式运营!携程济州环岛巴士途径济州岛各大著名的景点,每天运营4班,游客预订巴士券后可在当天无限次乘坐穿梭巴士。环岛巴士分为济州西线和东线,每周二、四、六运营西线,每周一、三、五、日运营东线。

济州岛玻璃城堡西线

巴士券分别设有一日券、两日券和三日券。其中,两日券和三日券都含著名景点门票,内容丰富,价格优惠,绝对物超所值!两日券含HELLOKITTY博物馆、济州特丽爱3D博物馆(包含3D博物馆、5D电影院与雪屋体验三大通券)、济州民俗村、济州迷你乐园景点门票,而三日券除两日券包含的4大景点门票外,更有泰迪熊野生王国(包含泰迪熊野生王国、昆虫世界与国家地理杂志摄影特展三大入场券)和摩托车博物馆门票。 

晒出假日装扮赢巴士环岛游

是不是很心动?除两日券和三日券包含的超值门票外,凡预订济州环岛巴士券(无论天数)的游客还可享以下优惠和精美礼品。1)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7.5折特惠。2)中文区泰迪熊博物馆可享购票入园赠送泰迪熊玩偶一只。3)预订太平洋乐园海上项目可享8折优惠:白色帆船或快艇出海体验。

车辆信息

简介:携程济州环岛巴士是由携程旅行网独家运营的济州岛内用穿梭巴士,旨在为济州岛内的中国游客提供交通上的方便。环岛巴士分为东线(每周二、四、六发车) 与西线(每周一、三、五、日发车)两条路线,停靠济州岛主要的景点,是自由行游客环岛旅行的最佳选择。 

车辆信息

活动专题详情:http://fashion.ifeng.com/media/special/jizhoudaolangmanbashiyou/

产品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notes/366.html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酒店 济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