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档上演红毯秀 时髦养眼就够了(/8)

2014-05-08 08: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除了性感艳丽的女明星们分外抢眼之外,情侣夫妻档的亮相也同样备受关注。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晚,美国,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亮相2014MET gala红毯,两人十字紧扣,小贝公司boss、球星、模特三体合一;老婆贝嫂、超模、辣妈、时装设计师三体合一;小贝夫妇干得都不错!这不这件白色的礼服就是她的品牌。极简却时髦,与老公大秀情侣装,一秒钟就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标签: 眼镜 披肩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