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岁男子交91岁女友 年龄挡不住真爱?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图为Kyle Jones携91岁女友与母亲(右)三人照。 事件回顾:31岁美国男子钟爱老年女性,找91岁女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位31岁的男子Kyle Jones与91岁女子Marjorie McCo

图为Kyle Jones携91岁女友与母亲(右)三人照。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31岁美国男子钟爱老年女性,找91岁女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位31岁的男子Kyle Jones与91岁女子Marjorie McCool相恋。Kyle Jones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与同龄女子约会过,但是却喜欢和老年人共度美好时光,而且偏爱65岁以上的老年人。

许多网友表示“无法直视”、“不能理解怎么可能喜欢上比自己大那么多的女人”、“男人不都喜欢年轻漂亮的么”、“男的图财吧?”对这段感情的不看好程度可见一斑。

专家解读:年龄挡不住真爱还是恋母难以自拔

现实中“老少配”很容易造成尴尬。比如一起外出逛街、坐车,别人会联想这两个人是不是有不正当的关系,男人是不是在这段关系中有所图,正当年的男人牵着一个拥吻一个比自己母亲还大的女人,要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大众尖锐的目光。是年龄挡不住真爱的发生吗?心理学家认为:老少恋中,年轻一方有一定程度的恋父或者恋母情结。

恋母情结是最基本的人际关系,长大以后的各种人际关系都不同程度地受恋母情结的影响。3-6岁出现的恋母情结是第一恋母情结,进入青春期后出现了第二恋母情结。第二恋母情结的对象不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而是父母的替代者,即家庭之外的长者,可以是父母的朋友,也可以是自己的老师、历史上的名人或当红的明星。

相似作用表现为与希望获得对方的认同,模仿他,学习他,崇拜他;互补作用表现为爱上一位年纪比自己大许多的异性,这种现象叫做“牛犊之恋”。

美国SAMHSA认证认知行为治疗师王晓霆认为:每个男性的心中都有一个阿妮玛,就如同每个女性心中都会有一个阿尼姆斯,也就是自己理想的伴侣形象。在孩子性发育的过程中,要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教育,比如拒绝与孩子的肢体碰触。如孩子跑过来撒娇、抱抱的时候,应该对他说“你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大孩子和妈妈不可以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另外,父母还要帮助孩子完成心中理想伴侣形象的构建,比如时常询问孩子“你要找一个什么样子的女朋友啊”、“你理想的伴侣要具备什么品质啊”,等等。这样,孩子就会在心中渐渐树立起一个未来女友的形象,而不会对母亲产生过分的依恋情绪。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恋母情结 母亲 老女人 老少恋 姐弟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