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见我出轨 老公不停折磨我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公如此偏激我该怎么办 网友摇曳在风中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的婚姻很不幸福,我深有感触,婚姻就象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如果没有选择到一个好男人,再怎么努力和忍耐都是徒劳。 我老公是一个大事做

老公如此偏激我该怎么办

网友摇曳在风中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的婚姻很不幸福,我深有感触,婚姻就象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如果没有选择到一个好男人,再怎么努力和忍耐都是徒劳。

我老公是一个大事做不了,小事却喜欢斤斤计较的小肚鸡肠的人,我和他结婚七年来,家里的很多事情都是我在管,连孩子上幼儿园的钱都要靠我。他自己的那点钱,扣下他自己抽烟喝酒的,交给我连伙食费都不够。我也不知道因为让他戒烟的事情和他吵过多少回,他却说,饭可以不吃,婚可以离,但烟绝对戒不掉,除非让我杀了他。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老公就是这样一个烂泥巴糊上壁的人,所以对他这样的人我根本不作指望,平时自己的工作和家里所有的大小事情我都宁愿自己一个人来。

但是,最近他又无事生端,变态地折磨我起来。而且他告诉我的理由,很荒唐,我说出来你一定觉的可笑,他说他梦见我和别的男人在做苟且之事。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仅仅就因为这样一个梦啊,他现在是对我不依不饶,只要孩子不在身边,他就骂我不要脸,说我是狐狸精,贱货。这几天还吵着说,要收回家里所有的财权。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真的是受够他了,以前之所以能忍他到现在,那是因为他还算听我的,能把家里的大权放给我,可是现在,他自己又没能力去处理,还要死撑着,他这人现在完全就是变态,自己做了一个梦,却要这样折磨我……如果我不是因为舍不得孩子,我真的会离婚,在外面我随便找一个男人都可以比他强一百倍。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难道女人生了孩子就会成为一生的软肋吗?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摇曳在风中,你好!读罢你的来信后,虽然天空永远蔚蓝也同样认为你老公的做法非常不对,而且近乎荒唐变态。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一分为二地去看待问题,并且尽可能还是先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你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强势的,尽管你在来信中对自己的过错只字未提。如果我的感觉和推测是正确的话,那么天空永远蔚蓝不妨提醒你作如下思考: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出轨 天空 夫妻 猥琐男 人妻 口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