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 政坛王室辣妈比优雅(/10)

2014-05-09 08: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际政坛风云诡谲,向来是男性驰骋的疆场。但是自从撒切尔夫人登上英国首相宝座,并因其铁腕手段赢得“铁娘子”的美誉后,这一传统的女性禁区已经被打破。这些女政要和各国王妃们穿起高跟鞋,抹上鲜艳的口红,优雅现身在国际舞台上,而当她们回归生活后,也很好的完成了为人母的身份转换,在面对自己的孩子时,褪去强势的作风,尽显似水柔情。今年的母亲节将至,一起跟着编辑来瞧瞧政坛王室的“柔情妈妈”,感受她们伟大的母爱。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5日,澳大利亚堪培拉,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带着乔治小王子结束了澳大利亚之行,乘专机回国。

标签: 黑丝 牛仔裤 帽子 外套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