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敷七天面膜 皮肤就能完美一整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到来,越来越强的紫外线和高温,都是好皮肤的死敌,因此从面部到眼部到颈部,都需要精心呵护。最有效的呵护方法就是一周7天每天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了,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调整肌肤状态,让肌肤每天都摄取

导语:夏天到来,越来越强的紫外线和高温,都是好皮肤的死敌,因此从面部到眼部到颈部,都需要精心呵护。最有效的呵护方法就是一周7天每天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了,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调整肌肤状态,让肌肤每天都摄取不同的营养,然后看到皮肤惊人的改变。  

第一天: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

在进行庞大的焕肤计划之前,深层清洁绝对是第一步,只有将毛孔中的污垢清除干净、去除掉多余的角质,才能让后续的保养产品更好的被吸收。但切记清洁类的面膜使用频率不能过高,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一周使用一次即可。   

产品推荐: 

1、NARS零毛孔洁净海泥面膜¥345 

NARS零毛孔洁净海泥面膜

2、Innisfree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99

Innisfree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护肤 控油 抗衰老 面膜 美白 保湿 保湿面膜 深层清洁面膜 去角质面膜 紧致面膜 平价面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