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男人在女性身上目光分布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夏季到了,可算能尽情的露一把了!很多女性觉得露的越多越能赢,实在并不见得。男网友来告诉你,他们留意的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地方…… 夏季男性在女人身上的目光分布图 48.

导语:夏季到了,可算能尽情的露一把了!很多女性觉得露的越多越能赢,实在并不见得。男网友来告诉你,他们留意的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地方……

夏季男性在女人身上的目光分布图

48.1%的男人爱看女性的胸围

不出所料,男人们对女性胸围的痴迷程度还真不小!难怪历次选美大赛,比基尼环节都被重磅推出!

19.2%的男人爱看女性的腰臀

姑娘们腰臀的吸引力看来还真不小,特别是臀部,吸引了男人15.1%的目光!

17.3%的男人爱看女性的大腿

JMS有没有留意到,大腿的吸引力是小腿的3倍!所以,不要犹豫,将长裙换成短裙,回头率就会翻番哦!

5.8%的男人爱看女性的小腿

小腿的重要等级并不亚于脸呢!所以,把保养脸部的功夫分一些来塑造自己的小腿吧!

3.8%的男人爱看女性的脸

看来,女性夏季花功夫化妆,不如穿个小短裙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哦!

3.8%的男人爱看女性的脚

实在,男人们对脚的关注度极低!所以,花心思穿美鞋的JMS,不如选选能将腿部线条拉长的款,还能帮助大腿赚点“回头率”!

少于1%的男人爱看女性的脖子

姑娘们不要在脖子上面纠结了,管他脖子够不够长,锁骨是否性感,100个男人里面也难挑出一个会留意到你的脖子!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女性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