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漫拍摄《男人装》大片 时尚摄影师从幕后走到台前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陈漫,中国时尚圈最负盛名,也是最受明星欢迎的摄影师之一。她常年为王菲、范冰冰、李冰冰等众多国内一线女星拍摄时尚大刊封面。
陈漫,中国时尚圈最负盛名,也是最受明星欢迎的摄影师之一。她常年为王菲、范冰冰、李冰冰等众多国内[详细]

导语:陈漫,中国时尚圈最负盛名,也是最受明星欢迎的摄影师之一。她常年为王菲、范冰冰、李冰冰等众多国内一线女星拍摄时尚大刊封面。 近日,陈漫从幕后走到台前,为《男人装》拍摄大片,并登上十周年纪念刊封面。

导语:陈漫,中国时尚圈最负盛名,也是最受明星欢迎的摄影师之一。她常年为王菲、范冰冰、李冰冰等众多国内一线女星拍摄时尚大刊封面。

近日,陈漫从幕后走到台前,为《男人装》拍摄大片,并登上十周年纪念刊封面。时尚摄影师华丽转身,成为镜头里的模特。这位性感的80后摄影师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看来走辣妈路线也毫不费力。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陈漫 男人装 性感 男人装十周年 男人装大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