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性感7个动作


来源:大公网

导语:我们经常在街上看到帅气有型的男人身边站着一个毫无看头的女生,心里想:为什么条件这么好的帅气男人,身边为何会有个那么平凡的女朋友?我都比她强好多!其实只要关注一些简单的小点,做一些小动作,这些性感

导语:我们经常在街上看到帅气有型的男人身边站着一个毫无看头的女生,心里想:为什么条件这么好的帅气男人,身边为何会有个那么平凡的女朋友?我都比她强好多!其实只要关注一些简单的小点,做一些小动作,这些性感的小动作会让男人疯狂着迷。

一起来学习吧

1、站着穿鞋

站着穿鞋时单脚着地,自然站得不稳,摇摇欲坠的,会让男人想去扶一把。而站着穿鞋也能展现女性身材的好线条。

2、调整内衣肩带

女人调整肩带,在男人的眼中就像对他宽衣解带,最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

3、吃冰激凌

看到女人用舌头顺着甜筒的形状,慢慢舔食,保证所有男人把持不住。

4、拨头发

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总会让男人着迷,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的小举动却惹得男人心花怒放,实在非常神奇。

5、按摩小腿

这个动作大家都会做,在办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感,疲劳时,不经意的按摩小腿很有可能令男人血脉沸腾。

6、双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双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着短裙的时候。而对于男性来说,双腿交叉的坐姿是最性感且优雅的坐姿。

7、伸懒腰

女人伸懒腰,慵懒的感觉就像小毛,让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懒腰可以自然地展现出女人身体的线条。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性感 伸懒腰 站着穿鞋 女人 诱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