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美国裸体瑜伽快乐训练


来源:人民网

裸体主义者的瑜伽 美国,开放是一贯态度,然而法律还是须得遵守,所以一直以来喜欢裸体的,甚或裸体主义者很多时候都只会在天体沙滩或特定的场所才卸下“装甲”,好好享受那无拘无束的乐趣

裸体主义者的瑜伽

美国,开放是一贯态度,然而法律还是须得遵守,所以一直以来喜欢裸体的,甚或裸体主义者很多时候都只会在天体沙滩或特定的场所才卸下“装甲”,好好享受那无拘无束的乐趣。

裸体瑜伽能帮助打破精神上的束缚和禁忌

星期天早上对很多美国人来说是去教堂的时间,但对旧金山的一些人来说,这正是他们上裸体瑜伽课的时间。

裸体瑜伽在旧金山很流行

上课地点在裸体瑜伽体验中心,每个星期天的早上,这里都有90分钟裸体瑜伽课程。

 

这是一场放开心灵的体检

该中心经理Rob Kandell说:“裸体瑜伽不是一种性体检,而是一种放开心灵的体检。”

裸身的状态更加适合冥想

练习者首先坐在一起,脱去所有的衣服,露出双脚,进行纯洁干净的冥想。这样的裸体瑜伽体验中心除了旧金山在其他城市也非常风行。

开放的观念注定了裸身瑜伽的流行

在一个瑜伽网站上写着这样一段话,“裸体瑜伽可以让人体验到一种没有束缚和妨碍的运动;还可以令人自由的呼吸,提高身体平衡和机能,让人产生与这个世界脱离的、开阔的、解放的、必须的、受欢迎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裸体 瑜伽 训练 快乐 运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