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举办夏日“Say Yes”活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没有曾经做过很多梦,却从来没有付诸行动?这个夏天,跟星巴克星冰乐一起,对自己Say Yes,去实现那些想做却没有时间或者没有勇气去做的事!4月29日至6月2日,星巴克微博和微信官方账号将发起&

导语:有没有曾经做过很多梦,却从来没有付诸行动?这个夏天,跟星巴克星冰乐一起,对自己Say Yes,去实现那些想做却没有时间或者没有勇气去做的事!4月29日至6月2日,星巴克微博和微信官方账号将发起“Say Yes” 的话题,星粉可以参与其中与星巴克展开互动,分享自己的想法。同时,星巴克还会为大家创造“Say Yes”的机会,制造惊喜。

星冰乐

夏天,是狂想的季节,更是行动的季节。你可能想过和女朋友去度个蜜月,带她再走一遍相识的地方?想放下工作和家人喝个下午茶,度过一段温馨惬意的时光?还是想向邻居表示下感谢,答谢他平时热情的帮忙?……有很多的想法,却一直没有实现。如今不要犹豫了,加入星冰乐“Say Yes”活动中来,让星冰乐带着你一起勇敢说是。而且,通过星巴克官方微博和微信,分享你的计划和想法,就有可能被星巴克选中,帮你实现想做的事情。

缤纷多彩的夏日就如同今夏星巴克推出的星冰乐,每一种滋味的不同组合,都会呈现出大不同的风味体验,或宠爱,或清新,或振奋。全新上市的缤纷焦糖星冰乐,以及经典回归的红豆抹茶星冰乐、提拉米苏星冰乐、摩卡曲奇星冰乐等多款星冰乐,是宠爱一夏的主打,为你创造甜蜜时刻,有幸福滋味相伴,让你可以好好款待自己。伯爵吉利焙茶星冰乐、芒果西番莲星冰乐、抹茶星冰乐、香草星冰乐,令人清新一夏的轻爽,让你在炎夏寻得一丝沁凉,让味蕾在阳光下苏醒。焦糖星冰乐、摩卡星冰乐、咖啡星冰乐、浓缩咖啡星冰乐,让你完全可以在忙碌的间隙,用甘醇咖啡香唤醒灵感,畅享振奋一夏的体验。

而你,是否也愿意在这个夏天为自己打造一种全新风格?6月8日至7月7日,星巴克将招募6名星冰乐“民星”,活动期间,凡是配合自己最爱的一款星冰乐,在活动官网上传最能展现自己独特风格的照片,就有可能成为星冰乐的大“民星”。星巴克将为每位“民星”拍摄大片,分享他们“Say Yes”的态度,与星冰乐一起展现他们最个性的Style。

这个夏天,和星冰乐一起“Say Yes”,勇敢说是,也要做自己。告诉大家, 你的“Say Yes”态度!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