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端午创意新品“星冰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端午浓情,粽叶飘香。虽然各地的习俗不尽相同,但端午节吃粽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随着端午节临近,星巴克星冰粽如约而至,5种独特的口味可选,别样的粽香拉开了今年端午节的序幕。端午节是亲朋好友团聚的

导语:端午浓情,粽叶飘香。虽然各地的习俗不尽相同,但端午节吃粽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随着端午节临近,星巴克星冰粽如约而至,5种独特的口味可选,别样的粽香拉开了今年端午节的序幕。端午节是亲朋好友团聚的时刻,星巴克将挚爱与心意包裹进每一颗星冰粽里,让人们在相聚时刻分享心中的欢乐温馨。

传统的美食,时尚的味道,这是星冰粽带给顾客的不同凡响的粽香体验。星冰粽的灵感源自星巴克经典饮品,裹以清新粽叶,里层是Q滑爽口的冰皮包裹着健康而缤纷的馅料,清新宜人,冰凉爽口,再加上小巧玲珑的体量更是讨人欢喜。加之环保设计的防水礼袋,既绿色环保,又简洁漂亮,更是为端午佳节与亲友的团聚满载了浓浓心意。

自2009年星巴克推出星冰粽以来,星冰粽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与家人团聚端午节,共享美味的良选。创新是星巴克的DNA之一,每年都有惊喜。今年,在保留以往深受喜爱的草莓奶香星冰粽和伯爵茶风味星冰粽这两种经典口味的基础上,星巴克还给顾客带来了三种激赏人心的新口味——焦糖榛果玛奇朵星冰粽、佛罗娜咖啡巧克力星冰粽和芒果西番莲星冰粽。

焦糖榛果玛奇朵星冰粽将精心烘焙的榛果果粒坠入浓郁的焦糖玛奇朵内馅,奶香萦绕,口口香脆,每咬一口,个中的美妙滋味都能触动心弦。星巴克精选佛罗娜咖啡,搭配纯正浓郁巧克力,成就了佛罗娜咖啡巧克力星冰粽醇厚咖啡中交迭着丝丝甜意的独特口味,以及幼滑细腻的独特口感,这正是端午节应与家人好友分享的美妙味道。当浓郁香甜的金黄芒果果粒,遇上代表热情的西番莲,星巴克独具匠心地为顾客呈现这款芒果西番莲星冰粽,每一口酸甜清爽都恰到好处,令人无法抗拒。

咖啡是星巴克的核心体验。星巴克在为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星巴克体验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提升和改进顾客体验。多年来,在秉承咖啡文化传统的同时,星巴克一直从当地的文化风俗中汲取灵感,基于顾客的需求,在中国开发出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如:福满栗香玛奇朵、苹果红茶拿铁、黑芝麻抹茶星冰乐、中式星巴克茶、星巴克月饼等。星冰粽是星巴克经典的创新产品之一,为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注入了时尚元素,将中国传统习俗融入星巴克体验之中,令人耳目一新,带给顾客惊喜和愉悦。

团聚添新意,冰粽有星意,在端午节这个与家人朋友相聚的节日,准备一份细滑Q弹、冰沁香甜的星巴克星冰粽,让传统的节日因为有了现代的星冰粽,显得与众不同,更见心意。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