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五洲护理管理论坛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举办


来源:凤凰亲子

首届五洲护理管理论坛2014年5月10日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隆重召开。论坛由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6个医院护理部的主任及护士长代表参加。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

首届五洲护理管理论坛2014年5月10日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隆重召开。论坛由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6个医院护理部的主任及护士长代表参加。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儿童处处长曹斌,北京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老年与妇幼卫生委员会处长郗淑艳,北京护理学会秘书长李春燕等领导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对论坛的举办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总经理黄金雄为论坛致欢迎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建院十周年。

到场领导合影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吴欣娟带来《护理缺陷的管理》的专题讲座,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中华护理学会理事会理事张洪君带来《数据管理在护理管理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护理部主任、北京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立新带来《民营医院的护理管理》的专题讲座。通过论坛的学习交流,提高护理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不断促进护理管理的工作发展,建立并完善护理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将长期举办“五洲护理管理论坛”,努力把论坛开展为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引领性、创新性并具实效性的护理专业学术盛会。建立对外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国内外护理管理学术交流,借鉴国外先进的护理管理新理念、新模式,这对推动我市护理管理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护理管理 论坛 医院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