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尚加州Calibio VIP分享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5月8日,来自美国加州的纯植物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以风尚加州为主题,于充满艺术气息的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举行了一场优雅时尚的VIP分享会。Calibio带着纯正的加州血统,隆重推出

导语:2014年5月8日,来自美国加州的纯植物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以风尚加州为主题,于充满艺术气息的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举行了一场优雅时尚的VIP分享会。Calibio带着纯正的加州血统,隆重推出五大纯天然护肤系列产品:加州牛油果保湿系列、玫瑰果莹润美白系列、 北美乔松弹性紧致系列、罗勒控油净肤系列以及加州阳光防护系列。并且带着独有的Home Spa护肤理念进军中国市场。届时中国消费者可以在上海芮欧百货亲身体验到这份来自加州的美肤盛宴。

风尚加州Calibio VIP分享会

姚贝娜出席活动

此次分享会,Calibio得到了倡导优享乐活生活的主流媒体,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的大力支持;以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商务处商务领事,美国加州旅游局代表的诚挚祝贺。同时,品牌中国区执行总裁长李亮,中国区总经理吴桂辉与在座来宾介绍了Calibio品牌缘起及美好愿景。

知名护肤保养专家阿治老师和与会来宾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理念

分享会当天,知名护肤保养专家阿治老师和与会来宾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理念,同时也对Calibio根据Home Spa概念设计的明星三件套赞誉有佳,称其为现代女性必备的护肤三宝。现场阿治老师还邀请了一位来宾亲身体验明星三件套中最为独特的植物多效修颜底霜。与来宾一同见证瞬间隐形肌肤毛孔和小细纹的神奇一刻,抵御紫外线侵害的同时更能呈现出好莱坞明星般的最佳上镜感肌肤。令在场的来宾们赞叹不已。随后一向以积极乐观、阳光形象示人的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姚贝娜,上台与在座来宾分享了自己平日的护肤经验;同时也惊喜于Calibio植物多效修颜底霜的完美效果。姚贝娜表示自己也是Calibio植物成分,牛油果和鸡蛋花的爱用者。

在加州这样一个背景下,推崇“天然、阳光、独享”的纯天然护肤已经成为国际通用语言。如果说“Home Spa”只是一个名词,倒不如说它是一种新的护肤趋势,与时下流行的“乐活”概念不谋而合。Home Spa护肤即是一种尊重自然环境,追求安全单纯的护肤概念,倡导以“以自然手法改善肤质”的护理方式: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提升皮肤的天然防护机能,促进皮肤自身修复更新,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健康美丽。Home Spa护肤潮流已悄然来袭,势必将成为席卷全球女性的护肤新理念。

我们期待着,Calibio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护肤理念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得到更多爱美人士的追捧,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轻松享受纯天然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