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胸部和后背皮肤的保养秘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人勤于照顾自己的脸,却往往忽略了胸部和背部的皮肤。在阳光明媚的夏日,要好好保养前胸和后背的皮肤,全身都要健康光泽! 胸部皮肤 胸部皮肤 保养秘诀1:勤于去角质 胸部皮肤的敏感度比脸和脖子低

导语:许多人勤于照顾自己的脸,却往往忽略了胸部和背部的皮肤。在阳光明媚的夏日,要好好保养前胸和后背的皮肤,全身都要健康光泽!

胸部皮肤

胸部皮肤

保养秘诀1:勤于去角质

胸部皮肤的敏感度比脸和脖子低,所以能够承受频繁的去角质保养。如果胸部因为受到阳光晒伤而显得色泽不均衡,就需要用果酸去死皮换肤产品让上面的沉淀色素剥落。平时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身体磨砂膏用打圈的方式为胸部皮肤去除死皮。如果皮肤上存在顽固的斑点和疤痕,可以求助专业美容医生进行激光理疗或进行化学换肤。

保养秘诀2:注意防晒

如果胸部皮肤暴露在外,则每次都必须涂抹防晒霜。许多人在脸上涂防晒霜之后就认为大功告成,实际上,多留心一下,顺便抹在胸部皮肤上,便能轻易地保护这里的皮肤。含有着色矿物粉的防晒产品能使肤色更加均匀。

保养秘诀3:胸部也要抗衰老

胸部和人脸一样会遭受内外环境的侵害,所以也需要用高度保湿并具有抗氧化因子的产品。在夜间涂抹晚霜时,记得慷慨地延伸到胸部皮肤。在晚霜之前加一层紧肤精华素效果更好。

背部皮肤

背部皮肤

保养秘诀1:用抗菌清洗剂

有些人背部有长痘痘的倾向。在汗水分泌更加旺盛的夏季更是如此。所以,建议每次洗澡时用一款强效的抗菌深层皮肤清洗剂洗后背,去除油脂,消灭导致痤疮的细菌。由于市面上甚少有针对背部的清洁产品,所以最好用祛痘洗面奶,或者含水杨酸的洗剂。

保养秘诀2:每周去两次角质

在夏天,每周需要为身体进行两次去角质护理。在家里用丝瓜巾配合温和的沐浴露就能有效去除死皮,防止毛孔堵塞导致爆发痘痘,从而保持皮肤光滑。也可以使用身体磨砂膏,但注意选择不含油脂的产品。

保养秘诀3:避免含泛醇的护发素

泛醇(Panthenol)是护发素的常用成分,但它会增加发际沿线和背部爆发痤疮的机率。所以,使用护发素后,最好把你的头发拨到胸前,便于你冲洗背部遗留的产品,保证皮肤不会受到刺激。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胸部保养 背部保养 身体护理 美容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