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与她的时髦小伙伴们(/10)

2014-05-13 08: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曾经以换男友如换衣的速度坐稳“美国第一女友”之位,面对情伤无数“好歌”不断,也被网友骂到不行,“披着清纯羊皮的浪女”等等。“霉霉”似乎学乖了,最近只跟女人混,与老友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的午餐约会被狗仔里三层外三层围住,俨如好莱坞大片般排场。姐妹出门自然要一同美到家,看看泰勒-斯威夫特与她的时髦小伙伴们怎么玩转姐妹搭配。与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深浅色对撞、与戴安娜-艾格伦(Dianna Agron)印花同元素、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星星款毛衣都是不错选择,约上姐妹时髦下午茶走起来。 当地时间2014年4月3日,美国纽约,泰勒-斯威夫特与卡莉-克劳斯外出。

标签: 黑丝 牛仔裤 帽子 外套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