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赴戛纳 和范冰冰撞LV未定价新款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巩俐身背路易威登Lockit包出街,到达法国尼斯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做准备。这款刻着“K.K”缩写的包包是LV最新款,官网尚未定价。范冰冰和超模Karlie Kloss也都是这款包包的爱好者!女神们撞包,究竟谁驾驭的更好?

导语:尼斯当地时间2014年5月13日凌晨3点半,巩俐身背路易威登Lockit包到达法国尼斯,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做准备。这款刻着“K.K”缩写的包包是LV最新款,官网尚未定价。范冰冰和超模Karlie Kloss也都是这款包包的爱好者!女神们撞包,究竟谁驾驭的更好?

巩俐抵达法国尼斯机场,身背路易威登Lockit包

路易威登Lockit包广告图

2014年3月9日,范冰冰也曾背路易威登Lockit包出现在上海机场

超模Karlie Kloss背LV路易威登Lockit包出街

超模Karlie Kloss背同一款包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杨浩彤]

标签:范冰冰 戛纳 巩俐 LV Locki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