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健康出行 守护幸福生活


来源:凤凰时尚

【杭州,2014年5月10日】为了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治理拥堵、减轻雾霾、优化空气的政策,推行“乐活健康”的生活方式,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21金维他携手家庭成员&ldq

杭州,2014年5月10日】为了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治理拥堵、减轻雾霾、优化空气的政策,推行“乐活健康”的生活方式,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21金维他携手家庭成员“金维他50+”和“金维他女士型”,发起2014年度“乐活健康行——21金维他‘维’护健康幸福家”行动。在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千余市民挑战“酷骑”,共同点亮浙江省的乐活健康地图,并与现场健康出行主题的3D立体画创意合影,传递乐活健康新理念。

【21金维他点亮浙江省的乐活健康地图】

3D健康行,乐活在“骑”中

武林广场地铁站内,一台由自动售票机和动感单车组合而成的“酷骑”装置引得许多市民驻足体验。参与者们只需骑动动感单车,21秒内让“酷骑”电力满格即为挑战成功。“酷骑”会自动吐出21金维他“乐活健康行”专属交通卡,鼓励大家多以地铁等方式健康出行。

【挑战21秒“酷骑”电力满格,赢取21金维他乐活健康达人交通卡】

挑战成功者将一步步共同点亮浙江省的乐活健康地图,共建浙江的优质空气和洁净蓝天。 活动现场以健康出行为主题的3D艺术画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创意合影。大家纷纷将互动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将乐活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玩转3D健康行】

正在为女儿拍照的市民王先生表示,以前习惯开私家车穿行于车水马龙,但频频发布的雾霾天气报告,使他更愿意将爱车“宅”在家里,选择更加健康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他认为,尽可能的选择健康出行,既是维护社会大家庭的健康环境,也是维护自己小家庭的幸福生活。

健康新“维”度,为幸福加油

近日正值春夏交替,不少市民容易受到感冒、口腔溃疡等健康小问题的困扰,市民们纷纷感叹“最近有点烦”。刚刚顺利闯关“21金维他酷骑”的周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表示:“气温经常变化,体质不够强健,感冒、过敏也隔三差五的‘登门拜访’。”

专家对此建议,保持健康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平日里可适当地补充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摄入适量维生素C、维生素E、镁、锌、叶酸、β-胡萝卜素等营养素,有利满足心血管等多种营养需求。而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和硒这四大抗氧化营养素也能帮助抵御污染、辐射等自由基的侵袭,从而有助皮肤健康。

21金维他生产企业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出行只是健康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更多的浙江市民能够加入到21金维他的大家庭,从‘乐活健康出行’起步,关爱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体会乐活健康人生,共同守护幸福家庭。”

据悉,本次“乐活健康行—— 21金维他‘维’护健康幸福家”活动在杭州启动,接下来还还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陆续在湖州、嘉兴、绍兴、金华等城市开展,点亮浙江省的乐活健康地图。作为“乐活健康行”的倡导者,21金维他邀您一起乐享健康出行,开启健康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