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熬夜赚钱整晚不归 妻子孤枕难眠起诉离婚


来源:金羊网

导语:一个幸福的家不是没有家暴就好,有时候冷淡比拳头更令人伤心,所谓的冷暴力缘于缺乏沟通。 为了赚钱彻夜不归家,值得吗 对于的哥阿东(化名)来说,经营婚姻比开出租车赚钱还要难。差点,他就在婚姻了栽了

导语:一个幸福的家不是没有家暴就好,有时候冷淡比拳头更令人伤心,所谓的冷暴力缘于缺乏沟通。

为了赚钱彻夜不归家,值得吗

对于的哥阿东(化名)来说,经营婚姻比开出租车赚钱还要难。差点,他就在婚姻了栽了一个大跟头——因为他的妻子吴丽(化名)跟他闹离婚,还起诉到了法院。

阿东和吴丽以前是高中同学,2003年两人登记结婚。婚后前5年,双方虽然因为身体问题没能生育子女,但夫妻感情融洽。为了弥补没有小孩的遗憾,阿东认为只要自己多赚点钱,妻子就会很开心。

自2008年开始,阿东拼命赚钱,经常加夜班载客。有时候,开车开到通宵累了,他就在外面吃早餐,再喝点小酒,最后就在车上睡。

但在吴丽看来,阿东隔三差五地不回家睡觉,是有意在冷落她。阿东平时干活回来,拖着疲惫的身子,即使看到妻子脸色不悦,也懒得好言哄她,自己倒头就睡。

由于缺乏良性沟通,夫妻间的矛盾日益深化,吵架亦时有发生。去年,两人在一次吵架后,吴丽搬离阿东的家,到外面租住房子,独自一人生活。

今年初,吴丽以无法忍受如此让她煎熬的婚姻生活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诉求。

法庭上,阿东辩称,不同意离婚,希望以后夫妻两个好好地过日子。对于妻子的控诉,阿东觉得很冤:“我和原告没有大的矛盾,我是因为工作,需要每晚出去开车载客,才没有时间陪原告。我不在家是为了赚钱养家。”

地点:南沙法院

结果:虽原告要求离婚,但被告坚决不同意离婚,且双方并不存在可以认定为夫妻感情破裂的其他情形,故不准予原告吴丽与被告阿东离婚。

判决依据:法院认为,原、被告系自由恋爱、自愿结婚,婚姻基础较好,婚后虽没有生育子女,但共同生活时间较长,分居时间尚短,应认为夫妻感情尚好。现造成夫妻感情恶化的原因在于,被告因工作原因使原告感觉受到冷落,但如果被告能自我反省,注意夫妻相处的方式,双方的感情是有可能和好如初的。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