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英雄——Cabbeen Urban推出2014夏季新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雄并非存在虚幻世界里,遥不可及,那见义勇为、正直不阿的英雄情结,一直长存于每个男人心中,由内而外,等待着被世界激发。而在未来的世界里,生活被科技改变着,英雄意识却永久延续。 Cabbeen

导语:英雄并非存在虚幻世界里,遥不可及,那见义勇为、正直不阿的英雄情结,一直长存于每个男人心中,由内而外,等待着被世界激发。而在未来的世界里,生活被科技改变着,英雄意识却永久延续。

Cabbeen Urban 2014夏季新品

夏日男士色彩

独特不一的渲染工艺落入上衣肩部,由浅至深的渐变层染,如同跳跃的科幻像素,给人别致独特的视觉效果。活力四射的色彩搭配,将男性的青春魅力与热情跳动相结合,时尚耀眼!以简洁而明朗的线条,数码概念图案拼接于前肩,进一步勾勒男士性感的曲线,魅力动感尽展现。

商务男士潮流搭配

当季衬衫设计趣味性考虑更多,领口与前襟同色错图拼接,配搭同色腰带提亮,令人一见倾心。夏日商务出行,一件立体笔挺短衬搭配优雅时裤,简约得体,恰到的细腻感,自然为您的第一印象加分。将时尚条纹错位拼接,看似不经意的绣花色条错落其上,形成视觉冲击,蓝白的色调呼应,搭配出夏季海军出行的英雄情意。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卡宾 Cabbeen Urban 科技英雄 时尚 夏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