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bbeen Lifestyle发布2014夏季新品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我谈电影时,我谈些什么?一个太空舱?一种色彩?一种剪影?一片星云?一种度假风?亦或一种情怀?……当时装跨界电影,我们好像什么都没谈,又好像谈了许多。谈电影,谈什么一

导语:当我谈电影时,我谈些什么?一个太空舱?一种色彩?一种剪影?一片星云?一种度假风?亦或一种情怀?……当时装跨界电影,我们好像什么都没谈,又好像谈了许多。

谈电影,谈什么

一个太空舱,并不是科幻电影中的太空舱令我们着迷,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是对世界的探索,更是对生活的探寻。也许可以学习电影的剪辑手法和拍摄风格,常用的电影设备亦值得把玩,再运用影片视觉效果,去定格服装的空间感和未来感,而趣味性也因此诞生。

Cabbeen Lifestyle2014夏季新品

一种色彩,电影肯定不止一种色彩,Cabbeen Lifestyle2014夏季单品亦不止。比如今年注定大热的染色效果花朵主题图案,灵感也许来自某部法国新浪潮影片,经吊染、轧染、刺绣等复杂工艺,在T恤上有大面积或部分渲染,在马甲上也有局部点缀,浪漫且新颖。喔,原来这一种色彩,叫做彩色。

一种剪影,你会问,这是来自《007》亦或哪一部影片中的枫树剪影?又呈现了哪一片海洋的异域风情?不得而知。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设计师将这一幕幕电影记忆中的载体,注入Cabbeen Lifestyle2014夏季单品中,比如T恤,衬衫,甚至牛仔短裤,诠释另一种摩登时尚。

一种剪影

一片星云,说是“片”,因为这里的星云其实是个泛指。那些《星球大战》中一晃而过的宇宙星云科幻绝美景象抽象成独特菱形图案,那些似曾相识的点状霓虹灯或不同线条组合的激光镭射线,如今均得以完美呈现,在一件T恤上,在一件Polo衫上,在一双休闲鞋上,带来些许神秘,些许对未来的渴求。

休闲印花

一种度假风,看电影,可不就是一种度假?即使只是一个半小时观影,也足以做一场美梦。所以,少不了一条热力短裤,尤其是在知了欢叫个不停的夏天。橘黄纯色中浅露小块彩色印花,水洗磨白自然的牛仔短裤,色块混拼的跳跃红黑,粗细格仔短裤的松紧带或拉绳收缩的裤腰是重点细节设计,马上蠢蠢欲动,马上度假吧!

时尚拼接

在导演不停的"Action"与"Cut"声中,一句台词、一个镜头,也许要拍几次、十几次、几十次,甚至上百次。这犹如牛仔裤繁复的制作工艺。它们也许采用了主题图案提花面料提升肌理感,也许经了复杂水洗有淡淡的水磨效果,可能还制造了些许磨旧撕裂抓痕;看似不经意的袋花,也许是纯手工一针一线绣上去的。 理解一部影片,就要理解导演的诉求;理解一条牛仔裤,就要理解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一种情怀,走,我们一起去看电影!那么,该选怎样的一双布履,怀揣怎样的情怀,踏上这段注定光影陆离的视觉旅程?可以是透气冲孔、麻绳绑带的鞋款,或者就是一双皮质凉拖吧,炎炎夏日,如果你恰好在一个略显闷热的放映室,听着“哒哒哒”的复古放映机声,解放双脚不是正合你意吗?记得挎一个由粗厚帆布与优质真皮拼接而成的棕杏色休闲挎包,当你掏出看片必备神器——爆米花、薯片加可乐,旁人必感惊喜。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卡宾 Cabbeen Lifestyle 科技英雄 时尚 夏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