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GODIVA歌帝梵春夏系列鉴赏:清凉的幸福诱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4月28日,北京,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为媒体贵宾与巧克力爱好者盛情奉上一场夏日派对。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与GODIV

导语:2014年4月28日,北京,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为媒体贵宾与巧克力爱好者盛情奉上一场夏日派对。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与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共同为嘉宾揭秘2014 GODIVA歌帝梵春夏系列,无论是首次登陆国内的经典巧克力软冰淇淋还是限季供应的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冰莹,皆为众宾客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味蕾体验,令人对即将到来的夏日充满期待。

GODIVA歌帝梵春夏系列鉴赏现场

GODIVA歌帝梵春夏系列鉴赏现场

今年春夏,GODIVA歌帝梵为巧克力爱好者带来一场极致盛宴:经典巧克力软冰淇淋、抹茶白巧克力冰莹、巧克力冰淇淋系列、鲜果香脆巧克力礼盒、夏日松露形巧克力系列和甜点味松露形巧克力系列陆续上市,以源源不断的惊喜为你抹去夏日的烦闷,激发清爽正能量。沁凉的冰淇淋与冰莹系列,是您不能错过的夏日好伙伴;而鲜果香脆巧克力礼盒、夏日松露形巧克力系列和甜点味松露形巧克力,让您重温巧克力之甜蜜的同时,亦能感受到夏日水果般的清新口感。与此同时,GODIVA歌帝梵将举办2014春夏系列线上活动——仲夏幸福放映机,邀您构建甜蜜温馨的春夏回忆。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致欢迎词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介绍2014 GODIVA歌帝梵春夏系列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凭借其远见卓识的精髓,独树一帜的品质取得世界认可”,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说道,“此次春夏系列的上市,更是见证了品牌对不断创新的坚持,以精致诱人的夏日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巧克力新体验,即便是在炎炎夏日依旧可以感受到巧克力的极致魅力。春夏系列产品上市一个月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公关照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公关照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公关照

活动现场,清新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将GODIVA歌帝梵传承世纪的制作工艺完美呈现,邀请众位宾客体验夏日甜点的制作过程,以当季最受欢迎的甜蜜食材与经典巧克力软冰淇碰擦出灵感的火花。“GODIVA歌帝梵甄选品质上乘而应季的材料,打造全新春夏系列,以沁爽舒心、果味芳香、甜蜜诱人的味蕾新享受,陪伴巧克力爱好者度过这个美好的季节。”Philippe Daue先生表示,“此外,我们在GODIVA Chocolate Cafe亦推出了夏季限定菜单,以别出心裁的设计激发夏日巧克力奢享。”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公关图片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公关图片

自2009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DIVA歌帝梵已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佛山、苏州南京、沈阳、重庆、宁波等14个城市设立了品牌专营店,将不断地在国内扩大发展的步伐,持续传递品牌精神与比利时巧克力文化,为中国消费者展示比利时皇室御用品牌的尊贵传承与品质追求。

[责任编辑:张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