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深圳内衣展 完美跨界 演绎时尚之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久前,深圳市经信委牵头,联合家具、珠宝、服装、钟表、内衣等协会发起成立了时尚创意产业联盟,通过加强“跨界”协作与横向联合,促进时尚产业的发展。 作为联盟主要发起单位和副

导语:不久前,深圳市经信委牵头,联合家具、珠宝、服装、钟表、内衣等协会发起成立了时尚创意产业联盟,通过加强“跨界”协作与横向联合,促进时尚产业的发展。

作为联盟主要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全力支持联盟的发展。在协会参与承办的SIUF2014内衣展上开辟专门的区域——时尚跨界合作区,为联盟成员的跨界推广展示服务,并在行业重要活动——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上做跨界的时尚秀,展示内衣与其它行业关联性的时尚流行趋势。模特们身穿性感内衣、佩戴容大珠宝与佐卡伊珠宝,时尚、性感而又珠光宝气,完美演绎跨界之魅力!此次展示,模特们也身着品牌内衣“迪芬娜”,传递出“女人爱自己,多一点”的品牌理念。

本次时尚跨界战略合作伙伴有深圳市容大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佐卡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古尊表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捷永(星皇)表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视觉时尚贸有限公司、深圳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深圳市馨宁居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云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家森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凝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彩葡萄酒HANDPICKED WINES、深圳市标鸿汽车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各行各业单位。通过跨界合作,共同推动深圳“时尚之都”发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2014年深圳内衣展 内衣 T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