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座中国奢华酒店


来源:新华网

导语:豪华酒店创新设计以夺人眼球为第一要义。下面是美国CNN网站盘点的中国国内现有和即将落成的那些造型奇特、令人吃惊的酒店建筑。 上海外滩W酒店 高踞于世界级时尚都市街道,毗邻景象壮观的黄浦江。这里

导语:豪华酒店创新设计以夺人眼球为第一要义。下面是美国CNN网站盘点的中国国内现有和即将落成的那些造型奇特、令人吃惊的酒店建筑。

上海外滩W酒店

高踞于世界级时尚都市街道,毗邻景象壮观的黄浦江。这里拥有喧嚣热闹的夜生活、驰名中外的美食餐厅,精致优雅的时尚聚会,处处洋溢着浓郁的都市氛围。

广州朗豪酒店

坐落于珠水环绕的琶洲岛,是中国南大门又一璀璨地标。这栋由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打造的朗豪酒店,拥有广州最大的歌舞厅,其外观就像翩翩欲飞的双翅,象征着“唤起自由,唤起空灵”。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犹如一枚闪闪发光的魔戒从太湖上冉冉升起,在温泉和竹林的怀抱里,这个15亿美元造就的旷世奇作引来世人目光。

广州四季酒店

毗邻广州大剧院,四季酒店位于有103层之高的广州国际金融大厦的第74至98层,云霄之上,它是那样的神秘与妖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奢华 酒店 建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