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牵手西装外套惊艳回归了(/7)

2014-05-14 08: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阔腿裤与西装外套的新搭配,让女士西装宛然而新,甩掉西装几十年来贴身剪裁的拘谨,更符合今季运动休闲的潮流趋势,掀起一股都市度假风潮。阔腿裤不仅能完美修饰腿型,7分的设计更让短腿MM大赞贴心。Salvatore Ferragamo、Emporio Armani这样的意大利西服世家都在2014春夏季推出同印花、同色系搭配,为OL们提供西装新选择。 图为Salvatore Ferragamo 2014 春夏系列西装阔腿裤。

标签: 黑丝 牛仔裤 帽子 外套 吊带 丝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