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嘉德2014年春拍预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5月13日晚,春风习习,绿意葱茏,来自各地的数百位收藏家相聚在中国嘉德2014春季拍卖会贵宾预展现场,启动自5月14至16日的预展活动,正式拍卖将从5月17日开始,敬请关注。 胡妍妍总裁与嘉德管理团

5月13日晚,春风习习,绿意葱茏,来自各地的数百位收藏家相聚在中国嘉德2014春季拍卖会贵宾预展现场,启动自5月14至16日的预展活动,正式拍卖将从5月17日开始,敬请关注。

胡妍妍总裁与嘉德管理团队及客户共同举杯揭幕本次春拍预展-预祝嘉德2014春拍圆满成功

贵宾预展现场,中国嘉德董事总裁兼CEO胡妍妍女士代表中国嘉德表示,对四海藏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嘉德感谢每一位尊贵的嘉宾,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服务。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CEO胡妍妍女士致辞

中国嘉德为各界朋友们,提供了尊贵而细致周到的各项服务。受邀的收藏家们来自全国各地,不论是资深人士,还是实力派藏家,漫步在预展现场,细细解读,品古论艺,笑谈藏事,堪称今年艺术品拍卖界的一大盛事。

中国嘉德2014春季拍卖会预展现场

画韵书香成静赏,奇珍佳器绝尘缘。中国嘉德的专家们与众藏家一道,共同赏鉴了2014春拍中的重要文物艺术品。屏蔽了外界的喧嚣,也隔离了世俗的侵扰,在安静而优雅的氛围里,藏家们徜徉在4000余件文物艺术品的“海洋”中,度过了一个闲适而愉悦的夜晚。

中国嘉德2014春季拍卖会预展现场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拍卖、春拍、嘉德、藏家、文物、艺术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