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五周年大型公益活动温暖启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5月11日14时在北京亦庄金茂悦,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联合举办的2014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五周年大型公益活动“母爱之怀生命之

导语:2014年5月11日14时在北京亦庄金茂悦,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联合举办的2014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五周年大型公益活动“母爱之怀生命之礼”温暖启动。“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倡导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精品传媒(集团)于2010年共同发起,旨在传达儿女对母亲无限的爱,唤起更多社会公众,对弱势贫困母婴群体的关爱。

2014年母亲节“拥抱妈妈30秒”五周年大型公益活动温暖启动

著名影星陶红女士

2014年正值第五周年,将“拥抱妈妈30秒”升华,进一步发展打造成“生命之礼”系列活动,感恩生命,发现不同文化下对生命的别样礼赞;感谢生命,送给新生儿的第一份礼物。本次活动特别策划以“形、声、色、味、触”五种感官,打造体验式的母亲节关爱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女士、《精品购物指南》执行总编辑王立成先生出席活动,并阐述“拥抱妈妈30秒”与“生命之礼”的项目理念,将公益与文化相融合打造年度公益事件,让爱传承,将感动传递。

著名影星陶红女士、名模谢东娜女士、著名艺术家策展人岳路平先生也爱心助阵,他们分享了自己与母亲、与孩子的动人瞬间,并表达了自己对母爱与生命连接的独特见解,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母婴公益。活动当天,也是著名影星陶红的生日,主办方精心准备了鲜花与蛋糕,与她共度了最难忘的生日与母亲节。活动主办方授予3位嘉宾“爱心大使”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参与公益。同时,也授予本次合作单位亦庄金茂悦“爱心支持品牌”证书,期待未来有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公益,为母婴健康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在所有到场嘉宾的见证下,“生命之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后续将展开系列活动。关注新生儿健康,邀请明星、艺术家走进不同文化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发掘那里的“生命之礼”动人故事与震撼文化,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记录、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让生命之礼,真正变成永恒之礼。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母爱 拥抱 公益 生命 感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