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亮相上海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5月10日)日前,荷兰移动产品设计公司Bugaboo于上海新天地举行快闪展览,展出5款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儿童推车,呈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畅通无阻,亲子共乐的特性及充满时尚感

(2014年5月10日)日前,荷兰移动产品设计公司Bugaboo于上海新天地举行快闪展览,展出5款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儿童推车,呈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畅通无阻,亲子共乐的特性及充满时尚感的设计。

展览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位于会场中心的安迪?沃霍尔+ Bugaboo Banana系列。产品以引人注目、鲜亮活泼的黄色为底色,并以黑色的香蕉图案点缀装饰车身,整体外观设计生动活泼、欢快可爱,又兼具时尚感与设计感。作为Bugaboo与安迪•沃霍尔尔基金会第三次合作的结晶,Banana特别款在中国地区将限量发售30辆。 

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亮相上海

活动中,辣妈潮爸们更能观看产品使用演示,并亲身参与到现场互动,在会场外墙涂鸦,描绘心目中完美的婴儿车。此外,展览还展出了Bugaboo和安迪•沃霍尔早前合作的四款儿童推车,包括第一次合作中诞生的Car系列和Flower系列,和2013年秋季第二次合作时推出的Happy Bugs系列和So Many Stars系列。 

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亮相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Bugaboo作为标志性的创新移动产品设计品牌,曾与Gucci、Missoni、Victor&Rolf等知名时尚品牌合作,推出限量款产品,一经推出即广受欢迎。Bugaboo致力于确保父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地携宝宝出行,亦深得明星父母的青睐,贝克汉姆夫妇、麦当娜,甚至欧洲王室夫妇都被Bugaboo的创新设计所吸引。可以说,一辆拥有时尚个性外观、兼具安全性和舒适性的Bugaboo儿童推车已成为时尚父母的必备品。 

安迪•沃霍尔+ Bugaboo特别款亮相上海

关于Bugaboo

Bugaboo International是一家开发与生产移动产品的荷兰设计公司。Bugaboo依托其创新和突破性设计的儿童推车而闻名于世。Bugaboo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产品品牌,Bugaboo产品现已销往全球逾50个国家。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