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scia 黑宝亮颜系列全新登场


来源:凤凰时尚

boscia,来自美国加州的天然无防腐剂的护肤产品,将和sephora丝芙兰携手合作,2014年六月独家隆重推出,热诚服务中国各阶层广大群众的需求。2002年在美国上巿以来,丝芙兰拥有boscia全球

boscia,来自美国加州的天然无防腐剂的护肤产品,将和sephora丝芙兰携手合作,2014年六月独家隆重推出,热诚服务中国各阶层广大群众的需求。2002年在美国上巿以来,丝芙兰拥有boscia全球独家专卖权,目前畅销于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加拿大的所有丝芙兰门店。

SEPHORA丝芙兰独家呈现boscia 黑宝亮颜系列全新登场

产品以美国医药验证的品管,在医药级别的无菌清洁制造室生产,得以保证天然护肤品的新鲜安全和功效。所有boscia产品含独有的植物组合基础成份和美国先进高科技结合,成为美国市场独领风骚的美颜护肤圣品。通过申请专利的植物精萃组合,持久抑菌,为遭受化学物质伤害的肌肤重新注入活力,以温和方式推迟并抵御肌肤衰老。boscia明星成分独特亮点是所有产品均含有机生长的荷荷巴叶与柳兰精华,提供强有力抗氧化防护同时舒缓肌肤,缓解肌肤炎症和泛红。改善维持肌肤健康。

SEPHORA丝芙兰独家呈现boscia 黑宝亮颜系列全新登场

肌肤明亮净透如水晶,光滑细致如珍珠是每个人的美丽梦想,让风靡全球的黑宝亮颜系列揭开此梦幻的序曲,走向抗衰老祛皱的美颜殿堂,借着日常基础保湿系列做好基础护理,随着祛痘靓肤系列达到洁净并维持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肤,除皱逆转岁月迹痕就让赋活焕颜系列来发挥功效吧!

带着加州阳光的热情,boscia热诚的服务团队,将为所有不同年龄性别的客户,提供不同层次需求的个人服务。媲美专业美容院的成本和效果,boscia的产品将专业护肤领入你的日常生活,使日常护肤造就完美肌肤的美梦成真。boscia全体工作团队在此保证,将全力以赴把boscia追求自然美肤的理念,完美的呈现在广大的中国丝芙兰客户面前。

SEPHORA丝芙兰独家呈现boscia 黑宝亮颜系列全新登场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