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中国特辑》 雎晓雯 秦舒培 奚梦瑶领衔走秀(/50)

2014-05-16 07: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5月15日,北京,Balenciaga北京大秀China Edition。中国名模雎晓雯、秦舒培、奚梦瑶等领衔走秀。 设计师王大任将巴黎走秀的服装原封不动的搬到北京,但仍然很受追捧。Balenciaga 2014春夏系列应该是一场备受关注的大秀,这是Alexander Wang入主Balenciaga 的第二季大秀,本次大秀宛若镜中的美梦,另一个自我,这是否也标志着Balenciaga王大仁的时代已经真正开始了。Balenciaga 2014春夏是即柔美又硬朗的一个系列,摆脱第一季保守沉闷的大理石肌理,添加了柔美的粉红粉蓝色和花卉图案,同时硬朗的轮廓与立体剪裁设计又把女人带到了前卫简约的纽约。

标签: 眼镜 披肩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牛仔裤 黑丝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