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TA要趁早&趁澡”林志玲加盟2014粉红丝带运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通用标识,传递着“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癌的重要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2003年10月,《

导语:“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通用标识,传递着“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癌的重要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媒体的发起者,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到了中国。至今已是第12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象征,将乳腺癌防治的重要讯息,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

林志玲加盟2014粉红丝带运动

《时尚健康》携手某沐浴乳品牌启动2014“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并邀请该品牌代言人林志玲拍摄温馨粉红大片及最新一辑公益视频,作为粉红丝带宣传大使,林志玲当仁不让地担起“关爱乳房”的宣传重任。视频里,林志玲跟观众分享自己的美丽秘密,并提醒女生们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她认为,沐浴是女生每天最难得的独处空间,也是身心最放松的时间。所以,洗澡时不仅仅只注重身体的清洁,还需要关注乳房健康。其实,关爱乳房健康也可以很简单,洗澡时花一两分钟就能完成。最后,她亲身示范爱护乳房的自检手法,巧妙地以水蜜桃做例子,直接向观众展示“一看二按三揉揉”的浴室三步自检操。

爱TA要趁早(澡)

《时尚健康》与该品牌合作的粉红丝带别具一格。我们希望你在浴室、在更衣室,在一切和自己独处的私密空间里,都能想到时刻要关爱自己的乳房。我们希望你知道,乳房的许多问题都与女性的压力有关,释放日常生活的压力让你更健康。

爱TA,爱乳房,爱护女人最具魅力的部位,要趁早开始。

爱TA,爱自己,爱妈妈、女儿,还有妻子,要让她早早关注乳房健康。

爱TA,要趁早,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粉红运动不止在十月才开始。

爱TA,要趁澡,在最私密的洗澡时光里,认真做自检,趁早发现乳房健康问题。

2014粉红丝带宣传大使凌志玲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抗癌 预防 健康 女性 乳腺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