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TA要趁早&趁澡”林志玲加盟2014粉红丝带运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通用标识,传递着“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癌的重要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2003年10月,《

2005-2013粉红丝带历届回顾

2013 年粉红丝带封面人物,有三位跟粉红丝带运动有过粉红缘分:董卿和姚贝娜参加了2012 年“粉红力量之携手面对”的活动,梁静曾在怀孕的时候为粉红丝带拍过大片。而作为新鲜血液加入的王丽坤,是一位传统的羞于跟人(哪怕是父母或闺蜜)讨论自己身体的年轻女孩,这一次为了粉红丝带也勇敢站出来代言。

2013 年粉红丝带封面人物姚贝娜

2012粉红丝带10周年为了没有乳腺癌的明天,我们不能停下脚步,因为我们的每一步都满载着爱和责任。这一期蒋雯丽、陈数、白百何的勇敢出镜,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这是粉红丝带创始人的梦想,我们坚信,终有一天它将成为现实。

 

2012“粉红丝带”10周年封面

2011年粉红丝带运动,胸中有爱,人人都是平凡英雄,粉红丝带携手陶虹、杨幂、李艾与我们一起为着一个没有乳腺癌的未来而努力。

 

2011年“粉红丝带”运动

2010年李宇春接受杂志《时尚健康》邀请为“粉红丝带”代言,为了此次公益活动她一改往常阳光健康形象,在拍宣传照时大露香肩走起性感路线。

 

2010年“粉红丝带”代言人李宇春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抗癌 预防 健康 女性 乳腺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